榕 kase

胡言乱语。

© 榕 kase |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寄生


标题和正文没多大关系

对我在发泄,所以不要对人物的还原程度抱太大期望

叶喻,叶修第一人称视角,雷者勿入

看我今天是不是特别高产,那是我不想做二次函数和电学,我快被烦炸了

以上

----------

我看着他,但他没看我。他无意义地坐在床边,两腿一荡一荡。那双宽松的拖鞋挂在他的勾起的脚背上,时刻有要飞出去的危险。


我心里特别挠。挠得慌。但我还不能马上抱起他两条不安分的腿放在自己怀里。我们还在冷战呢。


我不知道前一秒还跟浸在蜜罐里似的甜腻腻的家伙为什么瞬间就成了最理智的审判者,而那个被告人就他妈的是我。


我肺都要气炸了。但我得憋着。这小混蛋冷下来的时候得让人哄着,不然就要真掰。我脾气也大啊,但我就是想象不到我未来的生活里没这个人会是个什么样。


不行,越想我越要炸,我要在天上飞。


他回头看我了。他眼睛像琉璃,还透点光,用文艺的说法就像是超新星爆发,是恒星在死亡,壮丽又璀璨;也像是黑洞坍缩,星云重叠。说人话就是特有神。


没准当年我芳心暗许就是为的这双眼睛呢。我不禁佩服起自己年轻时候的高审美。


好吧。这双眼睛现在直直地看着我。我不太想说话。作为一个占主导权的男人我得矜持。


所以我就看他的手。他手没我漂亮,但是他的东西我总归是喜欢的。他今天没戴婚戒,好小子,故意气我呢。


得嘞,这小心脏开口了。“叶神啊,我还爱你,但我好像不喜欢你了。”


这是什么调调?我气得想把床头那本动植物图鉴拍他脸上,但又舍不得。可我又不能乱开口,我这嘴得坏事,一说话我们就完了。


我看他脸上委委屈屈的。我心疼。他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所以我就说:“文州啊,没事,我爱你,我也还喜欢你呢。”


他瞬间就笑起来。我觉得我被耍了,我得严正抗议一下,不然身为男人的尊严都没了。


“文州你这不厚道啊,请哥一杯星巴克这事儿就算完。”


这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得着最后还不都是花咱俩自个的钱嘛。所以过后我要找个人坑回来。


他笑得特别荡漾,把我的手拎过去,捋了戒指下来。我心一慌就说文州你别想不开啊咱们还得在一起好多年呢,我承认我这时候心里真的怕了。结果手指一痛就看到他在我中指指根那块咬了个齿痕。


“这个戒指可就摘不掉啦。”他倒下来,头靠在我大腿上,眯着眼睛笑。


好吧,我不想去星巴克,我要和这个犯病的小妖精上床。现在马上立刻。


end







虽然bug很多但我暂时懒得改……唉到时候再说吧【安心脸】

评论 ( 10 )
热度 ( 24 )